河钢资源:上市公司每年向河钢集团控制的相关企业收取股权托管费用合计100万元

2023-06-01 22:13:2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河钢资源000923)提问, 根据公司年报可知托管了部分大股东的资产,但具体是那些资产,为什么不在年报中具体披露呢?托管的这些资产是否亏损?还有托管费用是否能够覆盖公司投入的成本?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为解决河钢集团及其所控制的下属非上市铜矿、铁矿资产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河钢集团下属承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宣化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唐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钢铁集团矿业有限公司与上市公司签署《股权托管协议》,将承德承钢黑山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宣化钢铁公司龙烟矿山公司100%股权、河北钢铁集团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河北钢铁集团迁安红山铁矿有限公司65.3%股权、河北钢铁集团沙河中关铁矿有限公司70%股权、河北钢铁集团滦县常峪铁矿有限公司41%股权、河北钢铁集团滦县司家营铁矿有限责任公司27.76%股权、河北钢铁集团涞源有色金属有限公司100%股权、河北钢铁集团司家营研山铁矿有限公司100%股权全部托管给上市公司,由上市公司行使对托管股权所享有的除收益、处分权利以外的一切股东权利,并履行托管单位对托管股权的股东义务。根据相关协议,上市公司每年向河钢集团控制的相关企业收取股权托管费用合计100万元。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