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矿业: “十四五”期间,公司将做好上下游产业匹配,推动有色金属产业采选冶一体化发展和多矿种开发,发展电解铜、电解铅、锌锭冶炼及镍、铁、金、银综合开发多元化产业

2023-06-02 15:38:0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西部矿业601168)提问, 请问贵公司的发展规划是什么样的?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在矿山方面以打造一流企业为目标,不断优化采矿方法,降低损失贫化率,提高综合回收率,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继续加大深部及外围地质找矿力度,拓展储备新资源,不断夯实公司资源根基。随着铜矿、镍矿、铁矿等资源的不断新增,铜金属、镍金属、铁精粉等产品将高位稳产。冶炼企业经营状况不断改善,工艺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全面提产增效,全力打造内部循环经济体系,实现低成本运行及有价元素的综合回收。盐湖产业积极开拓市场,扩大优势。依托省内盐湖资源,推动盐湖资源整合和综合开发利用,打通镁产品市场,参与锂资源业务,向新能源行业延伸,促进公司与地方经济的深入融合。 “十四五”期间,公司将做好上下游产业匹配,推动有色金属产业采选冶一体化发展和多矿种开发,发展电解铜、电解铅、锌锭冶炼及镍、铁、金、银综合开发多元化产业,将公司建设成为国内有色金属行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一流企业。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