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益电子:公司重点面向智能网联汽车PCB产品,积极布局海内外市场,在智能座舱、动力能源、自动驾驶等多个方面开发了相关的新技术、新产品,并成功取得了多家业内客户的认可

2023-06-05 17:12:0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5日讯,有投资者向生益电子提问, 关于AI人工智能算力方面,还请系统的介绍下,在各方面(新能源汽车/服务器/超级计算机)贵司可以提供的支持有哪些?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AI智能技术的发展离不开高性能的硬件及网络设备支持,越是高智能的AI,其对硬件的要求越高。公司已经有相关的技术支撑高性能的PCB产品,同时,公司持续关注业内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将会基于产业前景和经营规划积极进行布局。在汽车电子方面,公司重点面向智能网联汽车PCB产品,积极布局海内外市场,在智能座舱、动力能源、自动驾驶等多个方面开发了相关的新技术、新产品,并成功取得了多家业内客户的认可。在计算机、服务器方面,公司PCB产品主要覆盖计算机、服务器等设备的主板、存储、显卡、电源等,公司将持续加大和全球领先客户的合作,通过不断研发提升相关核心技术,满足计算机和服务器产品升级的关键指标要求,持续提升 的核心竞争力。感谢您对生益电子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