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公司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建立了全面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公司下属7家直营企业、上海全聚德和公司总部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23-06-14 17:31:2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全聚德002186)提问, 江西出现鼠头鸭事件,请问贵公司在食品卫生安全方面有什么做的比较突出的地方(门店卫生及预制菜生产过程)。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建立了全面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公司下属7家直营企业、上海全聚德和公司总部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依据国家和地方有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操作规范,制定了卫生标准操作程序、危害控制计划、前提方案等操作规程,在食品安全执行上,持续强化食品安全管理意识,必须做到“三个加强”,在食品安全监督上,门店定期组织人员开展食品安全自查活动,公司组织督导团队,使用同一检查标准并以“四不两直”方式,对门店的食品安全、环境卫生、产品质量等情况进行检查与指导,同时公司也会委托第三方食品安全检测机构,以突击检查的方式对门店食材、餐具等实施采样抽检。在预制菜生产方面符合国家生产许可审查细则要求,并严格执行ISO22000和HACCP体系要求,从原料进厂索证、验收到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物流、仓储及配送全部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要求执行,每个环节都有相应的标准和规程,确保食品安全。感谢您的提问和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