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新研:持续加强与各金融机构债权人的良好沟通,取得了各金融机构的良好谅解并签订了一致行动方案,采取不收贷不压贷的帮扶政策,稳定公司现有存量贷款

2023-06-16 17:43:2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ST新研300159)提问, 新研方总,请问公司在 采取哪些具体措施应对高负债率,消除持续经营能力的不确定性?今年来明日宇航的资产利用率是多少?如何改善明日宇航的经营能力?明日宇航有哪几处(如:北京,沈阳等)公司在开展业务并实现收入?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采取以下主要措施,改善公司现金流状况: 1)2022 年公司两大业务板块农机和航空航天均受益于国家政策支持、行业稳定发展和市场快速增长,收入实现了 50%以上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2023 年公司仍将持续开拓市场,深耕行业,争取在 2022 年的业绩上继续创造经营佳绩,加大回笼资金,改善资金状况。 2)持续加强与各金融机构债权人的良好沟通,取得了各金融机构的良好谅解并签订了一致行动方案,采取不收贷不压贷的帮扶政策,稳定公司现有存量贷款。公司也全力保障各债权人的贷款利息全额支付。 3)处置低效资产获得资金。公司子公司四川明日宇航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 2023 年仍将继续进行低效资产的处置,包括部分子公司股权和部分闲置固定资产。 4)继续推进公司子公司战略引进投资事宜,以改善现金流紧张的状况,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 综上,经公司经营管理层和董事会共同评估,认为 2023 年公司的持续经营不存在实质性风险,公司自报告期末起 12 个月内具有持续经营能力。 四川明日宇航依托什邡、北京、西安、沈阳、安顺等生产制造基地持续大力发展 航空航天业务。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