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轮胎:预计2023年半年度盈利5.95亿至6.15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174.00%至183.00%

2023-07-11 15:40:07 来源: 同花顺iNews

7月12日,A股上市公司三角轮胎601163)(601163)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6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5亿-6.15亿,净利润同比增长174.00%至183.0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一)本期业绩预增主要得益于主营业务的增长:2023年上半年国内经济恢复好转,下游汽车行业产销快速增长,海外市场需求旺盛,公司紧紧抓住内外贸需求增长的市场机遇,优化调整产品结构与市场结构,扩大品牌影响力,上半年轮胎产销量增长明显;同时公司持续加强内部管理,有效控制产品成本,使得盈利水平大幅提升。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变动及其他因素对公司本期业绩预增无重大影响。

公司所属行业为汽车零部件。

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轮胎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经济型轿车胎、超高性能轿车胎、高性能SUV HT轮胎、高性能SUV AT轮胎、商乘轻卡轮胎、装载机轮胎。三角轮胎创始于1976年。公司连续多年荣列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轮胎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