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预计2023年半年度盈利5.46亿元 净利润同比增长164.19%

2023-07-12 21:41:38 来源: 同花顺iNews

7月13日,A股上市公司东北证券000686)(000686)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6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6亿,净利润同比增长164.19%,预计营业收入为35.46亿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2300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2023年上半年,国内经济企稳回升,证券市场行情回暖。公司紧密围绕年度经营目标,坚持稳健进取,把握市场机遇,优化经营策略,调整资产配置,积极推动各项业务加快转型发展,实现经营业绩显著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4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47.6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4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64.19%,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投资与销售交易业务和投行业务收入同比增加。截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876.64亿元,较年初增长11.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83.54亿元,较年初增长1.72%,主要是当期利润增加所致。

公司所属行业为证券。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依托齐全的业务资质,主要从事的业务包括大零售业务、大投行业务、投资与销售交易业务和资产管理业务四个板块。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则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