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股份:预计2023年半年度盈利2.27亿至2.53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177.48%至209.23%

2023-07-14 16:10:52 来源: 同花顺iNews

7月15日,A股上市公司德邦股份603056)(603056)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6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7亿-2.53亿,净利润同比增长177.48%至209.23%。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2023年上半年,公司收入稳步增长,随着精益管理举措的持续推进,成本费用合理控制,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同比提升:

  (一)收入端:公司通过持续提升交付质量,增强产品竞争力;同时,强化销售能力建设,并辅以适当的价格策略,实现主营业务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公司收入的稳步增长;(二)成本端:公司深入各业务环节,不断挖掘降本增效举措,促进人员效率、车辆效能的提升,同时,通过持续开展线路优化、运力集采等举措,实现营业成本有效节降,毛利率同比提升;(三)费用端:公司持续推进组织优化、流程完善,后台人员管理效率进一步提升,实现期间费用率的持续优化。

公司所属行业为物流。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公路快运与快递及相关增值业务服务。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综合物流供应商。2010年,公司成为中国公路零担领域的龙头企业。2019年,公司快运业务收入107.46亿元,居于行业前列。在行业11家主要快递公司中,德邦快递六项服务指标(包括投诉响应速度、投诉处理效率、投诉处理质量等)综合排名行业第一,其中,自2015年投诉服务指标加入考核以来,德邦连续4年位居该指标榜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