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海投:预计2023年半年度盈利1360.59万至2040.89万 净利润同比下降74.51%至61.77%

2023-07-14 18:40:58 来源: 同花顺iNews

7月15日,A股上市公司*ST海投000616)(000616)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6月业绩大幅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60.59万-2040.89万,净利润同比下降74.51%至61.77%,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0095至0.0143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公司子公司天津亿城山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天津亿城堂庭项目在2022年度已基本完成可售产品的销售工作,项目目前处于各类工作的收尾阶段,仅余个别loft公寓。本报告期内天津亿城堂庭项目的房屋销售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2.报告期内,公司对联营单位海南海投一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即“梅西百货改造REITs项目”)、509W34HNA,LP.(即“曼哈顿34街REITs项目”)长期股权投资采用权益法核算,分别依据海投一号管理人提供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表及509W34HNA,LP.项目公司提供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确认的投资收益,比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3.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76.84万元—115.25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海航嘉盛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收到养老运营补贴及稳岗补贴所致。

公司所属行业为保险及其他。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商品住宅及商铺的开发和销售、基金管理以及养老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商品住宅及商铺的开发和销售、基金管理以及养老服务等。公司养老业务和悦家国际颐养社区先后荣获北京市“健康营养午餐优秀奖”、“2021环京品质康养典范奖”,先后在中国康养投资展望论坛、中国生态康养博鳌峰会中荣获“2021中国康养产业创新潜力奖”、“中国养老创新十大品牌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