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尔新材:公司产品曾用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新建的国内高等级医学生殖中心及实验室,45间洁净手术部的天花及墙面装饰采用了具有超强耐腐和防菌防霉的珐琅板

2023-07-20 16:42:1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开尔新材300234)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贵司的产品有在电子和医疗领域应用吗?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我公司主要从事新型功能性搪瓷(珐琅)材料的研发、设计、推广、制造与销售。产品曾用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新建的国内高等级医学生殖中心及实验室,45间洁净手术部的天花及墙面装饰采用了具有超强耐腐和防菌防霉的珐琅板。此外,公司承接立面装饰项目还有澳大利亚帕斯儿童医院、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广东省江门市中心医院等。搪瓷(珐琅)材料具有天然的抗菌属性,且釉面坚硬(抗刻划性)、细腻光滑,釉面污迹极易清洁且不易残留,超强耐盐耐酸碱,通常医院使用的药剂不会使其釉面受到侵蚀变色或损坏,并且,可定制大块面板,包括转角造型、弧形或异形板,能够灵活适应医院手术室等特殊应用场景的需求。公司将持续紧跟市场需求变化,促进搪瓷材料在更多领域、更广泛地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