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蒂股份:目前公司已在抖音平台建立Meatyway爵宴官方旗舰店、好适嘉旗舰店开展直播营销活动,在淘宝天猫平台通过佩蒂旗舰店进行直播

2023-09-08 16:56:5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佩蒂股份300673)提问, 你好董秘,建议公司加大在短视频直播平台的宣传力度,这个远比投电影电视剧强。目前看到,电商直播完全没有专业团队去操作,这方面非常有待加强,希望公司高管都能重视,并且着手让产品品牌深入网红宠物主播,相关社群,达成合作同盟,共同推动有品质的宠物消费市场。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为积极建设自主品牌、拓展国内市场,公司近两年发力直播赛道,在杭州管理中心组建了专业的内容电商团队。目前公司已在抖音平台建立Meatyway爵宴官方旗舰店、好适嘉旗舰店开展直播营销活动,在淘宝天猫平台通过佩蒂旗舰店进行直播。除此之外,公司还在淘宝直播与多位头部主播进行合作,在抖音、快手平台与宠物垂类头部达人开展长期合作。在多平台通过头部达人带动腰部达人的策略,将公司产品作为流量产品触达到用户,拉近与宠物主之间的距离,让更多消费者认知和购买佩蒂的产品。这些营销活动为公司自主品牌业务的快速推进起到了重要作用。感谢关注佩蒂股份,感谢有价值的建议,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