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玻A:公司未收到承泰集团关于减持公司股票情况的说明或通知

2023-09-19 17:39:4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南玻A提问, 一、2023年3月30日,宝能在其官网公告通过承泰持有南玻B股5170.9万股。二、南玻中报P43页披露,承泰持有南玻B股4018.7万股。数据差异1152.2万股。请问宝能是否存在减持情况?是否涉嫌违规?

  公司回答表示,根据股东承泰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2023年半年度报告相关资料,承泰集团通过中国银河601881)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南玻B股40,187,904股,通过国信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持有南玻B股11,521,184股。公司2023年半年度报告第43页披露“承泰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持股40,187,904股”是因为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进入了前10名普通股股东和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的序列中,该处仅需披露“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之间,以及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和前10名普通股股东之间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的说明”。因此,未进入上述前10名序列的股东不在此表中披露。截至回复日,公司未收到承泰集团关于减持公司股票情况的说明或通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