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钢构:公司在建筑信息化和建筑装配化方向的努力符合新型工业化关于绿色低碳与数字经济的内涵要求

2023-09-26 11:53:2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精工钢构600496)提问, 目前国家在推动新型工业化,请问贵司在建筑信息化,建筑装配化方向的努力是否属于其内涵,有什么进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数字经济和绿色低碳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两个重要领域,是新型工业化的应有之义。公司在建筑信息化和建筑装配化方向的努力符合新型工业化关于绿色低碳与数字经济的内涵要求。 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具有绿色建筑的天然属性。根据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报告,钢结构建筑比混凝土建筑,可减少15%的碳排、减少59%的粉尘、减少51%的固废,并且节约12%的能耗和节约39%的用水。公司作为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经过多年持续研发迭代,已经形成了完善的装配式建筑产品体系,具备装配式建筑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解决方案及工程服务能力,并在多个市场化项目中取得应用。 在建筑信息化方面,公司融合自身20余年行业经验和1000+项目经验,以BIM技术为基础,成功打造出“4+3+2+1”的产品生态圈,从设计、生产、仓储、施工到运维,提供绿色建筑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有效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和项目管理能力。如公司在张掖奥体中心建设项目中通过应用比姆泰客智慧工地管理系统,实现项目现场全过程信息化、智能化、可视化,提升现场施工管理效率,并荣获2022年度甘肃省BIM+智慧工地示范工程。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