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司凯:3D砂芯砂型打印具有全数字化设计生产特点,不受零件形状与复杂程度及合金种类的限制

2023-09-28 15:22:2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爱司凯300521)提问, 董秘你好,能介绍一下贵公司的3D砂型打印机和传统砂型打印机的区别吗?能提高多少效率?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由于3D砂芯砂型打印具有全数字化设计生产特点,不受零件形状与复杂程度及合金种类的限制,工件3D建模,铸造分模设计,有限元分析,浇冒口设置与流道设计,铸件成本分析,铸件浇注过程模拟等均在计算机中预设模拟完成。因此3D砂芯砂型打印流程具有生产周期短,铸件废品率低,有效避免人为经验性失误,综合生产成本低,造型材料及工时损耗低,铸型制造简便可靠等优势。所以3D砂型打印铸造将是铸造生产中快速提升生产工艺水平与铸件制成品品质的最有效铸造方法,尤其是单件或小批量急需铸件,复杂结构与低压重力铸造工艺极限成型条件铸件品等,也可稳定承担砂芯铸造中对铸件的单件批处理生产,以及为相对高精度要求的浇注流水线砂芯砂型大批量生产预置准备。公司已掌握砂型3D打印的核心技术,实现了3D砂型打印机量产销售。公司开发生产的3D砂型系列打印设备在国内相关企业已进入生产级使用,为相关行业提供砂芯、砂型及金属铸件成品的生产供应。公司自主研发的T2500、S2000、S1800、T1800、S801均已实现批量生产和销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