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递延所得税负债”里面出现的“内部交易未实现利润”主要为子公司臻瑞工程公司承接我公司智能园工程项目而产生

2023-10-10 16:30:4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古井贡酒000596)提问, 董秘您好,我上次提的在“递延所得税负债”里面出现的“内部交易未实现利润”的问题,贵公司的回答很官方,我再次提问:贵公司2022年和2023年半年报在递延所得税负债里面出现内部交易未实现利润项目,金额都在2亿以上,以前年报均无这个项目,经仔细研究,个人认为该项目应该是内部交易出现亏损导致,请问具体是哪个公司和哪个公司进行内部交易,交易的什么产品,为什么会出现亏损?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递延所得税负债”里面出现的“内部交易未实现利润”主要为子公司臻瑞工程公司承接我公司智能园工程项目而产生,公司与臻瑞工程公司依据工程量清单初步签订合同,臻瑞工程公司依据履约进度按照完工百分比法确认收入,因智能园项目尚未进行工程决算而产生的工程计价暂时性差异。该项内部交易在合并层面进行了相应抵销,同时在合并层面将该应纳税暂时性差异确认递延所得税负债。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