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泰新光:公司的第二代4K摄像系统中的某个型号采用了双CMOS芯片的模组,该模组是公司采用索尼的白光CMOS和IR CMOS芯片,并结合公司设计的光学系统封装而成的

2023-10-17 15:52:3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海泰新光提问, 海泰新光与史赛克订单合约规定,双方合作过程中产生的知识产权均为史赛克所有。披露文件显示,海泰新光与史赛克订单中关于知识产权归属的交易条款约定,供方(即海泰新光,下同)同意,供方为履行其在本协议项下的义务而创作的所有文字作品、图纸、设计、版权材料、发明(无论是否可以申请专利)、改进、发现、开发和所有原创作品,包括专利、版权、商业秘密、机密信息均为史赛克所有 公司所有研发成果都是史赛克所有?

  公司回答表示,答:全球主流内窥镜摄像系统大多是采用索尼公司的CMOS芯片,CMOS芯片的封装是由索尼这样的芯片厂完成的,内窥镜厂家是在已经封装好的CMOS芯片基础上做开发应用,包括驱动电路设计、多芯片模组封装等。公司的第二代4K摄像系统中的某个型号采用了双CMOS芯片的模组,该模组是公司采用索尼的白光CMOS和IR CMOS芯片,并结合公司设计的光学系统封装而成的。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