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钾国际:公司很荣幸能够在本届“一带一路”峰会企业家大会中,在中老两国政府见证下,与老挝计划与投资部就“老挝甘蒙省500 万吨/年钾肥(氯化钾)产能扩建项目”签订框架开发谅解备忘录

2023-10-18 20:42:1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亚钾国际000893)提问, “一带一路”峰会这两天已经召开,看到了新华社等报道,亚钾国际也已经参加了这次会议,并签订了500万吨的产能合作协议。老挝2024年也成为了东盟轮值主席国,随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布局不断深入、中老合作日益密切,贵公司又是“一带一路”概念,会不会给公司带来新的机遇?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很荣幸能够在本届“一带一路”峰会企业家大会中,在中老两国政府见证下,与老挝计划与投资部就“老挝甘蒙省500 万吨/年钾肥(氯化钾)产能扩建项目”签订框架开发谅解备忘录。本次项目签约是为了实现公司中期扩建目标即争取到2025年形成500万钾肥产能落地。公司能在过去仅用了3年多时间实现由20万吨产能快速提升至目前在建300万吨,离不开老挝政府的长期支持和认可。未来,公司也会继续在做好做大钾肥主业的基础上,利用伴生资源等,强化和老挝政府合作共同发展非钾产业园,促进老挝现代农业发展,实现长期互利共赢“双向奔赴”的共同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