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制药:公司旗下产品兼具OTC和处方药品种,持续聚焦抗肿瘤类药物、心脑血管类药物、感冒止咳类、小儿类药物、抗真菌类药物、补益类药物、骨科类、妇科类等用药领域

2023-11-10 16:14:1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神奇制药600613)提问, 公司抗肿瘤药在市场上前景如何?在公司收入中占比高不高?是否是公司拳头产品?另外,公司有没涉及“三高”药品(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的研制?公司哪些产品是公司的品牌产品?手头上有没有新的产品在研制中?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神奇制药的关注。神奇制药旗下产品兼具OTC和处方药品种,持续聚焦抗肿瘤类药物、心脑血管类药物、感冒止咳类、小儿类药物、抗真菌类药物、补益类药物、骨科类、妇科类等用药领域。核心产品为抗肿瘤类药物斑蝥酸钠系列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在公司销售占比较高;神奇止咳系列产品是国内呼吸类用药领导品牌;公司重点的神奇品牌产品还包括银丹心泰滴丸、银盏心脉滴丸、金乌骨通胶囊、珊瑚癣净等产品。在三高慢病系列产品方面,公司还布局了杜仲双降袋泡剂、排毒降脂胶囊、清脑降压胶囊、五黄养阴颗粒、维E三油胶丸等特色产品。研发方面,公司主要结合公司储备产品情况进行二次升级研发,持续对公司现有品种梯队形成有益补充;公司持续加大中医药研发投入,推动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发展;继续按期推进公司抗肿瘤产品上市后研究,筑牢该系列产品的核心竞争壁垒。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