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仙通:汽车密封条为异形非标准件,制造难度大,是完全定制的产品,具有填补车身组成部件间的各种间歇、缝隙的作用

2023-11-29 14:13:0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浙江仙通603239)提问, 董秘你好,华为的问界m7和奇瑞的智界s7大卖,销量都很好,重新定义了智能自动驾驶,汽车内部是属于自己的安静的独立空间,请问贵公司独家供应的密封条可以很好的隔离外界噪音吗?有什么先进的技术?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汽车密封条为异形非标准件,制造难度大,是完全定制的产品,具有填补车身组成部件间的各种间歇、缝隙的作用,具有减震、防水、防尘、隔音、装饰等功用,提高驾乘体验的舒适感和保护车体。密封条在隔离外界噪音时起到相对比较重要的作用。 我公司从事汽车密封条行业30年,深耕主营,专注发展,拥有近300人研发团队,具备强大的模具、工装独立设计开发能力,拥有大量核心技术,能够根据汽车厂商提供的车型数据进行全车密封条的同步开发,设计开发匹配优化的密封条产品,并进行性能模拟分析和预测,提高开发工作的技术能级,缩短产品的试制周期,在行业内优势突出。公司可制造性设计(DFM)、模具型面设计辅助技术、CAE 辅助分析技术、三维模具结构设计制造、高压变性能接角材料头道密封条、高亮黑亮条共挤外切水、高接口强度天窗密封条、表面防划伤复合外切水、高精度亮条翻边外切水条总成、高耐磨无边框车门门框密封条、挤出截面标准化分类、新产品截面设计自动推选沿用方案数据库软件开发、橡胶与PER复合技术的开发等各项研发能力在行业比较突出。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