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微透:eptfe防水透气膜具有优异性能,在智能电子产品、新能源产品、生物医疗、健康环保等众多行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2023-11-30 15:20:2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泛亚微透提问, 尊敬的董秘,今年激光雷达爆发,激光雷达的eptfe防水透气膜成为了标配,请问公司是否大批量出货?另外公司膜产品与美国杜邦,美国戈尔差距多大,是否能够国产替代,再者公司独创的cmd产品是否在高端车型上放量?十分感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eptfe防水透气膜具有优异性能,在智能电子产品、新能源产品、生物医疗、健康环保等众多行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公司始终秉承“产品多元、市场利基”的发展战略,利用材料的不同性能往不同的应用领域拓展。 美国杜邦,美国戈尔均是行业内优秀的公司,公司作为美国戈尔的追随者,深耕行业多年,通过不断创新,多个核心技术产品主要技术指标已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并实现了进口替代。 公司创新的CMD方案,应用隔绝的理论颠覆了传统的方案,通过高性能红外吸湿剂和阀的结构设计组合解决车灯雾气和压力平衡问题,实现了此领域的技术创新,该技术方案已经被众多车灯厂以及汽车主机厂采用,应用于多型号汽车。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