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仙谷:去壁灵芝孢子粉通过对细胞增殖周期G1/S和G2/M的抑制作用,诱导细胞凋亡和细胞自噬的发生,从而抑制肿瘤细胞增殖,具有抗肿瘤活性

2023-12-01 08:39:0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寿仙谷603896)提问, 请问公司的产品去壁灵芝孢子粉。得癌症病人吃吃有什么好处?可以防癌抗癌吗?有没有依据?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去壁灵芝孢子粉用于肿瘤治疗的相关研究。与法国让?多塞实验室、浙一医院、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等科研单位开展的体内外药效试验结果表明:去壁灵芝孢子粉通过对细胞增殖周期G1/S和G2/M的抑制作用,下调蛋白质合成阶段mTOR信号通路的活力,诱导细胞凋亡和细胞自噬的发生,从而抑制肿瘤细胞增殖,具有抗肿瘤活性;去壁灵芝孢子粉联合肿瘤化疗,能减轻化疗引起的肠道损伤和骨髓造血功能的损害作用;去壁灵芝孢子粉可有效改善因肿瘤造成的高白细胞、低红细胞症,加速化疗后引起的白细胞减少的恢复,提高免疫力,改善肿瘤和化疗引起的疲乏作用。相关研究论文《Sporoderm-Broken Spores of Ganoderma lucidum Inhibit the Growth of Lung Cancer: Involvement of the Akt/mTOR Signaling Pathway》、《Removing the sporoderm from the sporoderm-broken spores of Ganodenma lucidum improves the anticancer and immune-regulatory activity of the water-soluble polysaccharide》、《Sporoderm-Broken Spores of Ganoderma lucidum Sensitizes Ovarian Cancer to Cisplatin by ROS/ERK Signaling and Attenuates Chemotherapy-Related Toxicity》等在国际期刊中发表。另外,公司与浙江省肿瘤医院、浙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北京中医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等数十家临床机构开展了多项人体临床试验,去壁灵芝孢子粉与手术、靶向、化疗等常规治疗手段联用,印证去壁灵芝孢子粉在肿瘤治疗中具有增效减毒、扶正固本、增强免疫力,抑制肿瘤生长转移、改善症状、提高生活质量、延长生存期、延缓耐药等方面的作用。部分项目已完成受试者入组与随访,研究论文正在投稿中。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