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医疗:在研产品方面,公司甲流、乙流和新冠三合一产品、持续血糖监测仪(CGMS)正在研发阶段,公司将加快进度,争取早日推出新品,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2023-12-08 17:59:0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九安医疗002432)提问, 董秘好,我想了解一下,公司所说的爆款产品是什么?目前有没有具体的指向或是在研产品?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的“爆款产品战略”是结合自身优势能力和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公司从事医疗器械行业28年,以试剂盒、血压计、血糖仪、体温计为主打产品,“九安”和“iHealth”品牌已经在国内外积累了很好的知名度和口碑。近年来,随着iHealth额温计、试剂盒在美国畅销,已逐步形成品牌优势,iHealth品牌的物联网血压计、额温计,受到用户的欢迎,在美国亚马逊电商平台销售情况良好,其中iHealth 血压计多次占据亚马逊电子臂式血压计品类第一名。公司继续加大创新投入力度,并实现产品的更新迭代。推出了免绑式血压袖带,可以适配多种血压计型号,用户使用更加简单、舒适,提升产品易用性,取得外观设计专利。未来公司会依据市场需求,将中国具有竞争力的技术和产品推向美国市场。 在研产品方面,公司甲流、乙流和新冠三合一产品、持续血糖监测仪(CGMS)正在研发阶段,公司将加快进度,争取早日推出新品,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