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医疗:公司已在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中明确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2023-12-08 18:01:4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九安医疗002432)提问, 请问贵公司:1你们回购股票的费用是公司自己的钱还是拿公司的利润来回购的?230多元一股买入,几块钱给你们的少数骨干员工作为激励,请问中间的损失是由公司承担还是全体股东承担的?本人缺乏这方面的知识请给予说明,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已在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中明确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持有的公司股票,当时公司综合回购成本为7.84元/股,员工持股计划受让价格高于回购成本,该定价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的基础上,通过综合考量公司股份回购成本、当前所处行业面临的人才竞争状况、公司薪酬情况、实施持股计划的成本费用、市场实践及核心管理和骨干技术(业务)员工的参与意愿等因素后,公司最终确定本员工持股计划的上述受让价格。本员工持股计划意在建立和完善劳动者与所有者的利益共享机制,改善公司治理水平,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