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长运:2022年度公司及子公司未有研发费用支出

2023-12-19 14:26:3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江西长运600561)提问, 你好董秘,贵司的长运科技经营范围包含汽车零部件、通讯产品,电子元件,智能控制系统,具体销售研发占多少。南昌科技大市场和长运商贸是自营还是对在出租出租,各占比多少。贵司拥有78个汽车客运站,传媒收入如何,公司建制车辆8483,新能源车间占比多少,80个充电桩对外经营月统计量约多少辆,贵司的的士旅游车约2000多辆新能源车占比多少,的士传媒收入如何?贵司经营多条旅游专线,营业占比多少?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子公司江西长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车载终端设备、智能控制系统的研发;通信产品、电子产品、汽车零配件的研发、销售等,2022年度公司及子公司未有研发费用支出。 子公司江西长运物业经营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自有房出租、物业管理;子公司江西南昌科技大市场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科技大市场技贸交易场地租赁。 公司目前有2948辆新能源公交车,占公交车辆总数的87.40%,新能源车辆主要用于城际、城市、城乡等公交班线运营。公司子公司共投资建设充电桩80余台,主要满足自有电动车辆充电需求。 公司已于2023年10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江西长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二级子公司江西南昌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公开挂牌转让39辆出租车的公告》,为了消除和避免与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南昌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制的其他企业在出租汽车业务方面产生潜在同业竞争,公司拟公开挂牌转让与出租汽车业务相关的资产,剥离出租汽车业务。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