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德威:公司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国际市场的组串式并网逆变器企业之一,已经在荷兰、波兰、西班牙、南非、印度、澳大利亚、巴西、墨西哥、土耳其、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积累了众多优质客户

2023-12-19 14:59:2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固德威提问, 1:贵公司相比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如何?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二季度亏损,而贵公司能盈利1.5亿,是否说明贵公司产品竞争力强于后者?2:贵公司渠道经销商库存最新情况如何?今年贵公司经销商库存能否出清达到正常库存状态?3:请介绍贵公司工商业储能及微逆产品推向市场的最新进展情况?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1、公司产品种类齐全,充分满足户用、扶贫、工商业以及大型电站需求。长期以来,公司坚持开辟海外市场作为重要的战略布局方向,且始终秉持着“国内与国际市场共同发展”的全球化布局,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公司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国际市场的组串式并网逆变器企业之一,已经在荷兰、波兰、西班牙、南非、印度、澳大利亚、巴西、墨西哥、土耳其、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积累了众多优质客户,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2、公司下游渠道经销商数量较多,无法实时跟进全部经销商的库存情况,预计行业去库存将在明年一季度结束。公司将密切关注行业动态,积极应对各类变化。 3、公司拥有工商储户外一体柜EAC、BAC系列产品,能够覆盖60kWh至372kWh甚至更高的容量区间,满足各种工商储场景需求;公司MIS系列微型逆变器适用于户用及小型工商业应用场景,涵盖1.6kW至2kW功率段。上述产品已陆续推向国内外市场。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