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环保:公司已建成了具有实用意义的二噁英在线快速检测仪器系统,并在垃圾焚烧处置、危废处置、核废处置、钢铁行业等多个领域研究应用该系统

2023-12-29 09:23:5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富春环保002479)提问, 国务院关于印发《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计划》的通知以及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贵公司结合自身如何看待?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国务院印发的《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计划》和《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是对大气污染及水污染防治工作的全面部署,保障国家水安全,以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公司始终秉持“拓展循环经济,实现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以节能环保服务为核心,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全部燃煤机组实现超低排放,积极搭建“节能+”“环保+”的综合能源服务体系。同时,在空气污染监测和治理方面,公司已建成了具有实用意义的二噁英在线快速检测仪器系统,并在垃圾焚烧处置、危废处置、核废处置、钢铁行业等多个领域研究应用该系统,未来,公司将持续聚焦全面绿色发展新要求,积极助力良好生态环境建设,将履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任务,争做对美好生态发展有贡献的企业居民。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