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洁股份:公司不属于重点排污单位,未发生环境污染事故

2024-01-04 15:27:1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1月04日讯,有投资者向汇洁股份002763)提问, 董秘好,贵公司华证ESG评级为B,ESG评级为BB,且在社会方面公司并未表现出色,华政社会评级为BB。请问公司领导真的重视ESG吗?您对汇洁股份在社会责任方面有何看法?是否会加大在社会责任方面的资金投入?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以“造就杰出人才,创建著名品牌,勇于破旧立新,分享美好未来”的经营理念和实际行动创造价值,回报社会,而不是以评级为目的对待ESG。公司不属于重点排污单位,未发生环境污染事故,江西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公司加大技术研发、生产工艺、质量把控等投入,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公司为员工提供价值创造和高价值回报的平台,新冠以来多次提高一线员工工资和发放补贴,以子公司制的形式激励经营团队创造价值共享收益。公司上市以来,累计分红超12亿元,以持续稳定的分红回报投资者;公司依法纳税,2022年支付各项税费2.68亿。公司捐赠过12所希望小学,捐赠设立了汇洁爱心基金会,常年实施“关爱乳房粉红计划”等公益项目,尽责中国女性健康事业及中国教育事业,受益人群数万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