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丰特纸:公司收到中国第一、全球第四大评级机构-中诚信旗下中诚信绿金发布的ESG登记证书:经中诚信绿金评审委员会最后审定,本公司主体ESG等级为:BBB

2024-01-04 16:12:2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1月04日讯,有投资者向民丰特纸600235)提问, 贵公司是否履行了你们的绿色承诺?我关注到你们去年的ESG表现仅在行业中游水平:华证评级为B、商道融绿评级为B+,相较于同行业在ESG上表现优秀的岳阳林纸600963)仍有不小差距,在环境分项上仅为CCC(华证评)。请问是否有意识在降低制造过程中的碳排放,在环保方面做出努力?期待回复!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自2012年以来,公司已连续11年发布《环境报告书》;并于2021年开始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书》。接下来,公司将持续落实碳中和实践,提升可持续竞争力,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此外,公司收到中国第一、全球第四大评级机构-中诚信旗下中诚信绿金发布的ESG登记证书:经中诚信绿金评审委员会最后审定,本公司主体ESG等级为:BBB(位于行业22/156水平,可持续发展潜力较大。),评级展望为稳定。其中在环境纬度,公司并列行业第一名。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