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得装备:公司将通过多维度的产品布局,丰富产品种类,完善产品体系,通过内延发展孵化研发技术团队模式,形成稳健持续的发展平台

2024-01-05 18:55:1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1月05日讯,有投资者向联得装备300545)提问, 尊敬的董秘!几次问询,均无结果!请问:从公司公开的信息显示公司主营为电子专用设备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主要为平板显示模组组装设备、VR/AR/MR显示设备领域,且系某客户的主要设备供应商。2024年既已来临,其相关订单是否充足?业绩增长势头是否可以延续?是否涉猎新的领域?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经营情况将会在定期报告中进行披露。公司将持续加强在半导体显示模组设备、汽车智能座舱系统装备、半导体封测设备及锂电装备几大领域的技术研发。积极开拓柔性显示模组设备及显示前端工序贴合类设备、Mini/ MicroLED设备、VR/ AR/MR精密组装设备、汽车智能座舱系统装备、半导体封测设备以及锂电中后道装备在新兴领域的应用市场,同时继续加大这些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力度,支撑该业务快速成长。公司将通过多维度的产品布局,丰富产品种类,完善产品体系,通过内延发展孵化研发技术团队模式,形成稳健持续的发展平台。感谢您的提问!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