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架:公司投资建设的“20万吨新型装配式钢结构数字化工厂”,是行业首家以虚拟工厂、自动化和柔性生产线、以MES为核心的生产系统、机器人焊接、构件智能绿色涂装和数字化工厂施工管理系统

2024-01-09 17:25:2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1月09日讯,有投资者向东南网架002135)提问, 你好董秘,咱们公司有什么新型工业化的项目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响应新型建筑工业化的政策,向新型装配式EPC总承包转型升级,承接了萧山南都小学、磐安人民医院医技楼项目、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临安人民医院及妇幼保健院、桐庐人民医院、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二期、杭州湾智慧谷二期、萧山西电电子科技产业园、钱塘区河庄片区人才专项租赁房、高创世界产业园等装配式总承包项目。另外,智慧工地的发展也是实现建筑绿色化、工业化、智能化的重要途径。公司基于建筑的传统信息技术,融合了BIM、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前沿信息技术。公司投资建设的“20万吨新型装配式钢结构数字化工厂”,是行业首家以虚拟工厂、自动化和柔性生产线、以MES为核心的生产系统、机器人焊接、构件智能绿色涂装和数字化工厂施工管理系统。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