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宇集团: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2.25亿至2.55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10.00%至25.00%

2024-01-11 18:20: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11日,A股上市公司汉宇集团300403)(300403)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预增,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5亿-2.55亿,净利润同比增长10.00%至25.00%,预计营业收入为10.80亿至11.00亿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本报告期公司主营业务结构稳定,新能源汽车配件开始进入主流汽车厂商。受益于卓越的质量管理和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销售收入预计实现增长。同时,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出口销售比例提高、人民币汇率有效管理,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均实现增长。

公司所属行业为白色家电。

汉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高效节能家用电器排水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家用电器配件、终端电器、工业机器人、新能源汽车配件。公司通过ISO9001:2015、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并严谨地进行建制、运行和维护,因此能够顺利通过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公司的质量考核与认证。报告期内,公司获得美国惠尔浦2018年度卓越质量奖及印度IFB最高荣誉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