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齿前进: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2.11亿至2.26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1.00%至8.00%

2024-01-12 18:10:05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13日,A股上市公司杭齿前进601177)(601177)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预增,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1亿-2.26亿,净利润同比增长1.00%至8.0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一)主营业务影响预告期内,公司产品销售结构变化总体毛利率水平有所上升,及期间费用同比有所减少,使公司业绩有一定幅度增长。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

  预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较上年度减少约0.19亿元左右。

公司所属行业为通用设备。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专业生产各类齿轮传动装置。公司生产和销售的主要产品包括船用齿轮箱及船舶推进系统、工程机械变速箱、风电增速箱及工业齿轮箱、汽车变速器、农业机械变速箱和驱动桥、摩擦材料及摩擦片、弹性联轴器。公司是中国齿轮行业产品应用领域最广和船用齿轮箱销售规模最大、工程机械传动装置覆盖领域最广、深具综合竞争力的大型骨干企业。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覆盖了船舶、工程机械、汽车、风力发电、农机、电力、矿山等行业,受单个行业、单一领域产品带来的市场周期性波动风险影响相对较小。公司多年专注于齿轮传动装置和摩擦材料及摩擦片的研究和开发,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多领域的传动装置研发平台。公司拥有专利技术304项,其中发明专利55项;共制定团体标准6项、国家标准12项、行业标准22项;目前承担的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级科研项目1项,公司的技术水平和研发能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