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源电气: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1.01亿至1.16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10.71%至27.15%

2024-01-15 19:00:07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15日,A股上市公司唐源电气300789)(300789)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预增,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亿-1.16亿,净利润同比增长10.71%至27.15%,预计营业收入为6.00亿至6.60亿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内,公司秉承“深耕主业,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在深耕发展轨道交通智能运维主营业务,稳固基本盘的同时,利用上市公司资本运作平台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等多种方式有计划有步骤地向机器人、新材料、智慧车站、智慧应急等创新业务板块延伸,不断培育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正逐步为公司贡献业绩。

公司所属行业为计算机设备。

成都唐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轨道交通运营维护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行业牵引供电、工务工程、车辆工程检测监测及智能运维信息化管理系统、智能高铁站台门、智能巡检机器人等智能高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牵引供电检测监测系统、工务工程检测监测系统、车辆工程检测监测系统、智能运维信息化管理系统。公司主要产品和技术先后获得四川省、成都市、中国铁道学会等机构颁发的奖项,其中“高速铁路弓网系统运营安全保障成套技术与装备”获得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公司产品技术和质量国内领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