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丰高材: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8300.00万至9300.00万 净利润同比增长35.76%至52.11%

2024-01-16 17:20:06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17日,A股上市公司瑞丰高材300243)(300243)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300.00万-93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35.76%至52.11%。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一)2023年度预计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系:1、报告期,公司通过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加强市场开发等措施,产品销售量同比增长,市场占有率继续提升;2、报告期,主要原材料价格较上年同期下降,且采购价格总体较稳定,产品成本得以有效控制;3、公司持续加强内部管理工作,期间费用同比有所降低。

  (二)预计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123.56万元,上年同期为1,410.45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化工合成材料。

山东瑞丰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塑料助剂业务和生物可降解材料业务。主要产品是ACR加工助剂、ACR抗冲改性剂、MBS抗冲改性剂、MC抗冲改性剂。公司作为PVC助剂行业龙头企业之一,目前公司综合产能已达12万吨,位居行业前列。公司“鲁山”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