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1.90亿至2.09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100.00%至120.00%

2024-01-17 16:20:06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17日,A股上市公司三雄极光300625)(300625)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0亿-2.09亿,净利润同比增长100.00%至120.0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报告期内,公司深入贯彻“抓业绩、升价值、促管理、降成本”的经营方针,预计公司全年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小幅增长;由于上游部分原材料及元器件价格下降以及公司加强降本增效举措,报告期内公司综合毛利率同比上升;公司在预算制下各项费用管控较好。在以上因素的综合影响下,公司报告期内净利润和扣非后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公司经营盈利能力得到提升。

  2、公司加强对存货等资产的管理,依据公司会计政策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报告期内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约2,7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约1,459万元。

  3、预计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3,200万元,较上年同期4,023万元减少约823万元,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理财收益减少所致。

公司所属行业为光学光电子。

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LED照明灯具、照明光源及照明控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综合照明解决方案及相关专业服务。公司产品涵盖商业照明、办公照明、工业照明、家居照明、户外照明等应用领域。公司主要产品包括LED照明产品、传统照明产品和照明控制及其他产品等三大类产品。报告期内,公司获得了“2019年度金殿奖之最佳酒店及商业空间照明灯饰品牌奖”、“中国房地产绿色采购‘金伙伴’奖”、“优秀集采供应商”、“2019年照明行业上市公司十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