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讯:在外部经济环境承压的情况下,公司仍坚定不移的对新产品和新技术研发保持较高投入,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上升21.00%

2024-01-17 16:31:1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1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优博讯300531)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公布的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营业总收入同比小幅降低10.13%,净利润同比大幅降低38.09%。根据碧湾APP分析,净利润大幅下降的原因是主营业务利润本期为5895.10万元,同比大幅下降44.59%。请问主营业务利润大幅下降的原因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本年度公司采取积极进取的市场拓展策略,为全球行业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极具性价比优势的产品,以进一步巩固国内AIDC市场的领先地位、提升海外市场份额和地位,该策略短期内对公司收入和利润有负向影响,但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的提升对公司长远发展极具战略意义。同时,在外部经济环境承压的情况下,公司仍坚定不移的对新产品和新技术研发保持较高投入,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上升21.00%;同时,公司大力引进高端销售人才、积极参加国内外行业展会、着力加大海外渠道建设和品牌营销投入,前三季度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12.03%;在内部管理方面,继续实施降本增效的管理措施,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下降8.07%。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