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医疗: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1.37亿至1.56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40.00%至60.00%

2024-01-18 16:10:09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18日,A股上市公司戴维医疗300314)(300314)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7亿-1.56亿,净利润同比增长40.00%至60.0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内,公司充分发挥产品技术和市场优势,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和优化策略,向高附加值领域拓展成效显著,公司业务市场拓展情况良好,使得营业收入稳步增长;同时公司投资收益的提升带来了积极影响,使得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公司所属行业为医疗器械。

宁波戴维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婴儿保育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婴儿培养箱、婴儿辐射保暖台、新生儿黄疸治疗设备、吻合器。公司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公司是国内同行业首批通过CMDC认证、CE认证的企业之一,多项产品在国内外展会获奖,“婴儿培养箱输氧控制技术”、“高精度可控湿度技术”、“婴儿培养箱低噪音技术”和“光照治疗温度控制合成技术”等技术均为国内领先或国内首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