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三联: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6840.00万至8040.00万 净利润同比增长126.42%至166.14%

2024-01-18 18:10:09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19日,A股上市公司哈三联002900)(002900)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40.00万-804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26.42%至166.14%,预计营业收入为11.80亿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22至0.26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应对市场需求,关注政策变化,拓展销售渠道,公司输液产品中标黑龙江省基础输液集中带量采购,盐酸昂丹司琼注射液等针剂产品参与全国药品集中采购并中标。公司中标产品的销量、收入同比增加,同时,公司事业部持续强化成本管理,对应中标产品的单位成本有所下降。公司202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约11.8亿元,同比增长约15%;

  (2)公司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实现4,300余万元,主要系报告期收到的政府补助增加,以及证券投资的公允价值变动和出售产生的投资收益所致;

  (3)公司上述净利润已包含按时间进度确认的股份支付费用1,800余万元(扣除递延所得税后)。

公司所属行业为化学制药。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涵盖神经系统,心血管,肌肉-骨骼,全身用抗感染,营养性输液,水电解质平衡,消化道和代谢等疾病领域,具备小容量注射剂(玻璃安瓿小容量注射剂,聚丙烯安瓿小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大容量注射剂(非PVC软袋,直立式聚丙烯输液袋,聚丙烯输液瓶,玻瓶),固体制剂(片剂,胶囊,颗粒剂,散剂,冻干口崩片),冲洗剂,贴膏剂等多种剂型及原料药的生产能力。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建立了健全的研发管理体系,培育一支专业搭配合理,技术力量雄厚的技术研发队伍,现有研发人员279人,约占公司总人数的14.94%。公司高度重视对知识产权与核心技术的保护工作,拥有注册商标319项,获得专利授权137项,其中国内专利授权129项,国外专利授权8项。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