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列控: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3.81亿至4.50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10.00%至30.00%

2024-01-22 17:20:13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3日,A股上市公司思维列控603508)(603508)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预增,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1亿-4.50亿,净利润同比增长10.00%至30.0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2023年,我国铁路运输形势迅速恢复,铁路客户招标需求增长。公司聚焦主业,一方面加大市场营销力度,LKJ列控系统更新加快,公司列控业务实现了快速增长;另一方面,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围绕客户需求,加快AI、5G、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和新产品开发,拓展新市场,加快调车安全防护系统、车站调车作业安全管控系统、LKJ无线数据换装系统、高铁移动视频平台、智能驾驶系统(STO)等新产品推广,为公司整体业绩增长提供了新的动力;此外,公司通过落实“国产化、标准化、平台化”等降本增效措施,产品综合毛利率有所提升,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报告期内公司整体业务实现平稳增长。

公司所属行业为计算机设备。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涉及普速铁路和高速铁路两大领域,主要包括列车运行控制、铁路安全防护、高速铁路运行监测与信息管理三大业务。主要产品包括LKJ列控系统、其他列控系统、机车车载安全防护系统(6A)、列控设备动态监测系统(DMS系统)等。子公司蓝信科技是我国动车组列控设备动态监测系统(DMS系统)、动车组司机操控信息分析系统(EOAS系统)等产品的核心供应商。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