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八菱: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1.00亿至1.50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639.79%至1009.68%

2024-01-22 17:30:13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3日,A股上市公司ST八菱002592)(002592)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亿-1.50亿,净利润同比增长639.79%至1009.68%,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38至0.57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幅度较大,主要是公司本报告期的非经常性损益较高。公司预计2023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在7600万元至11500万元之间,主要是本报告期公司出售子公司北京弘润天源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15%的股权确认的投资收益,以及处置该股权产生的可抵扣亏损确认递延所得税资产对所得税费用的影响。

  除此之外,公司本报告期摊销的员工持股计划股份支付费用比上年同期少,导致本报告期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增长。

公司所属行业为汽车零部件。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制造、文化演艺、细胞技术及健康管理服务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低散热器、中冷器、油冷器、Chiller等热交换器系列,冷凝器、HVAC等车用空调系列,以及汽车保险杠等车身结构件。公司是国内自主品牌汽车散热器企业的引领者。公司被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认定为“中国内燃机零部件行业排头兵企业”。公司生产的汽车散热器、中冷器产品被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质量强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评为“广西名牌产品”,东风柳汽、一汽柳特、北汽福田等车企对公司授予了“优秀供应商”、“战略供应商”、“供应商质量优胜奖”、“技术创新奖”等荣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