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实生物:公司与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在科研合作、临床研究、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医学创新要素集聚,加快临床医学科技成果转化,为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增添动力

2024-01-22 17:37:1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1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君实生物提问, 董秘您好。我注意到公司ESG评分在过去几年一直在较低的水平,其中公司在富时罗素的ESG评分为1.8, 属于医疗生物行业中下水平。有效的社会努力可能给公司带来实质性的收益, 那么公司是否有为解决社会问题和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比如支持教育、医疗或其他社会事业所做的具体举措?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人您好,公司高度重视ESG的建设与发展,已连续5年披露ESG报告,目前Wind ESG评级为A。公司为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学生提供实习平台,并与中国药科大学等高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公司与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在科研合作、临床研究、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医学创新要素集聚,加快临床医学科技成果转化,为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增添动力。公司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通过举办公益问诊活动,与专业机构开展合作,并以不断的药品研发及创新和亲民的定价回报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患者家庭,将发展成果与社会共享。公司为支持教育、医疗或其他社会事业所做的具体举措请参阅公司历年的ESG报告,谢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