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益股份:未来公司将继续关注相关政策规定,根据要求不断推进、完善公司在ESG方面的工作,坚持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对环境保护的宣传工作

2024-01-22 18:42:2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1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同益股份300538)提问, 考虑到ESG在全球范围内的重要性,我希望了解贵公司在ESG上的表现和承诺。然而感觉公司不太重视ESG发展,其中华证ESG评级为B等级,没有达到行业平均水准。另外,我对贵公司的社会表现和策略很感兴趣。请问公司是否有员工安全和健康保护措施,以确保员工的工作环境安全?另外,公司是否有员工福利计划,如带薪休假、弹性工作时间或员工关怀支持?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公司经营符合环保及可持续发展要求,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为员工的自我提升和发展提供更多机会,有关社会表现、职工权益等相关信息可以关注公司定期报告相关章节。未来公司将继续关注相关政策规定,根据要求不断推进、完善公司在ESG方面的工作,坚持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对环境保护的宣传工作,同时为股东创造长期稳定的价值回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