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迪投资: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2.20亿至1.30亿

2024-01-23 16:20:07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4日,A股上市公司中迪投资000609)(000609)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减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0亿--1.30亿,净利润同比增长24.87%至55.60%,预计营业收入为1.08亿至1.11亿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74至-0.43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业绩变动主要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交付房屋数量较上年减少,公司下属房地产项目中,由重庆中美恒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两江·中迪广场”项目未复工复产;由达州绵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中迪·绥定府”项目因户型调整,在报告期内除部分现房销售外,未实现新的房产交付;由达州中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中迪·花熙樾”项目2号楼于本报告期内实现完工交房确认收入。受以上因素影响,导致报告期实现的收入较上年度下降。

  2、报告期内,受国内宏观经济环境、房地产行业环境等因素影响,公司亏损额仍然较大,但预计本报告期资产减值损失(存货跌价准备)较上年下降,同时本报告期公司各项费用开支较上年减少,因此预计亏损幅度较上年收窄。

公司所属行业为房地产开发。

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投资及投资管理、房地产开发。公司两项重要工作任务是剥离部分地产项目,以及推动留存项目的建设开发。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