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新材: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进口生产线且产能充足,拥有压延、挤出、流延、涂布等工艺技术,可以满足不同产品的生产需求

2024-01-23 16:24:1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1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华信新材300717)提问, 贵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最近贵公司股价大跌,是否考虑回购?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智能卡基材行业深耕20多年,是跟随国家“金卡工程”发展的脚步同步成长发展的企业,通过20多年的积累,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进口生产线且产能充足,拥有压延、挤出、流延、涂布等工艺技术,可以满足不同产品的生产需求,拥有长期提供全国“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通行证”、“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军人保障卡”等国家项目材料的经验和能力。同时公司拥有稳定优质的客户群,公司主要客户分为三大类,一类是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及二代证配套厂等为代表的政府证件制作单位,一类是“东信和平002017)”、“楚天龙003040)”、“天喻信息300205)”、“恒宝股份002104)”等上市公司,一类是“G&D”、“THALES”、“IDEMIA”等跨国企业,在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公司有机会参与各类新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保证了公司的研发生产能力和发展后劲,也为公司的稳定发展奠定基础。未来公司仍将专注主业,努力做精做专;同时公司也在积极寻求优质的项目和优秀的管理团队,以期实现外延式发展。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