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化股份: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5366.68万至5962.98万 净利润同比下降55.00%至50.00%

2024-01-23 16:50:08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4日,A股上市公司晨化股份300610)(300610)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66.68万-5962.98万,净利润同比下降55.00%至50.0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销售价格下降导致毛利率同比下滑,公司净利润比上年下降。

  2、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2,562万元,主要为理财收益。

公司所属行业为化学制品。

扬州晨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氧化烯烃、脂肪醇、硅氧烷等为主要原料的精细化工新材料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改善材料表面性能、难燃性能、柔化性能、流变性能等方面的新材料,从最初生产聚醚改性硅油逐渐延伸、拓展到生产(烯丙基)聚醚、端氨基聚醚、烷基糖苷、阻燃剂、硅橡胶等产品。公司部分产品的核心技术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1256006号商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为“阻燃剂、表面活性剂”商品上的驰名商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