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ST板块+机器人 ST工智触及涨停

2024-01-24 10:01:0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ST工智000584)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8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制造。公司主要产品多车型柔性车身生产解决方案和汽车白车身焊装自动化装备。

2、公司智能制造业务围绕工业机器人进行全产业链布局,目前涵盖工业机器人本体的制造和销售(工业机器人本体)、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工业机器人应用)及工业机器人一站式服务平台(工业机器人服务)三个子板块。

3、1月23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处理2022年度报告涉及的4项保留事项,其中严格供应链已完成置出及工商登记变更,剩余股权转让款待回款;中南哈工的审计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将尽快完成退出工作;哈工岳阳成长基金已进入清算期,公司将根据清算情况回流等值现金或等值基金被投企业股权;湖州大直基金正在筹备清算,公司将通过清算或基金份额出让回流现金或等值股权。

4、1月23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子公司福臻焊装业务从传统车往新能源领域的转型已取得阶段性的成果,同时公司进一步拓展一体化压铸智能化产线领域,2023年上半年已取得数家新能源汽车对应的订单。天津福臻2023年上半年新签订订单金额约15亿元,截至2023年6月30日,天津福臻在手订单约人民币25亿元。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