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智能: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2700.29万至3300.29万

2024-01-24 16:50:12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5日,A股上市公司远大智能002689)(002689)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00.29万-3300.29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24.24%至129.63%,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0259至0.0316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本报告期,公司经营业绩实现扭亏为盈,主要原因如下:公司积极开拓市场,加大海外市场布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从而增加了销售订单和发货数量,推动了营业收入的增长;同时,公司强化内部管理水平,通过工艺优化、采购谈判等方式控制了营业成本,实现降本增效。此外,公司还加大了对应收账款的催收力度,进一步提升了利润空间并降低了经营风险。

公司所属行业为专用设备。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客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及配套件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整机产品的安装和维保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客梯、货梯、医用梯、观光梯、家用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及配套件,广泛应用于住宅、商场、酒店、别墅、公共设施等诸多领域。坚持品牌战略,先后多次获得“中国电梯制造商10强”、“全国政府采购电梯首选品牌”、“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十强供应商”、“政府采购百强电梯维修保养企业”、“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中国不动产行业【电梯类-民族品牌】竞争力十强”、“莫斯科城市大奖”等荣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