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培动力: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9800.00万至1.27亿

2024-01-24 18:30:14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5日,A股上市公司华培动力603121)(603121)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800.00万-1.27亿,净利润同比增长1263.94%至1608.37%。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一)主营业务影响报告期内市场需求较去年同期有所恢复,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带来边际贡献增加。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公司所属行业为汽车零部件。

上海华培数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动力总成业务及传感器业务,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围绕在汽车领域,包含以下三大类:(1)发动机进气系统中涡轮增压器放气阀组件、涡轮壳及中间壳等零部件;(2)排气系统中的端锥、弯管、法兰等零部件;(3)商用车后处理系统中的排气节流阀阀体等产品。公司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化发展水平,积极主动优化现有产品结构,于近年内连续拓展了全球排放系统最大供应商佛吉亚、全球商用车制动系统供应商克诺尔集团等优质客户,拓展了包括排气系统端锥、弯管、法兰等和商用车后处理系统排气节流阀阀体等产品在内的新产品线。公司明确了“积极拥抱汽车智能化、电动化”的战略发展方向,通过收购无锡盛迈克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布局汽车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等产品线,并将逐步延伸至制造过程中的自动化生产、标定、检测技术的软硬件技术开发,力争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