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医药: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1250.00万至1650.00万

2024-01-25 17:30:21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6日,A股上市公司百花医药600721)(600721)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0.00万-165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35.97%至147.48%。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一)主营业务影响公司积极拓展市场新签订单增加,同时加强项目进度和研发效率管控,本报告期项目研发周期缩短,固定成本得以摊薄,费用率降低,研发项目毛利率提高使公司利润增加。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非经营性损益事项对公司本期业绩不存在重大影响。

  (三)会计处理的影响会计处理对公司本期业绩不存在重大影响。

公司所属行业为医疗服务。

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新药早期发现与筛选、药物CMC开发、临床试验、注册申报、BE/PK生物样品分析及药学检测服务、临床SMO及数据服务、MAH服务、API及中间体生产供应,为客户提供从药物发现、药学CMC开发、临床试验与申报注册的全过程一站式外包和技术成果转化服务。公司主要产品为医药研发、临床试验等。其化仿新药申报数量连年居行业前列、在医药全行业(含医药生产)研发能力评比中名列前茅。公司创立二十年来,专注于药物的专业研发,具有缓释技术、靶向给药系统、新分子药物筛选、手性合成等多项前沿技术平台的技术核心竞争力,是医药行业细分研发类中的小龙头企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