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安环境:公司在企业治理、研发创新、员工、环境及社会公益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推动智能制造,通过自动化、信息化提升生产效率,每年降低生产过程中10%的能源消耗并且减少3500吨碳排放量

2024-01-25 17:58:2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1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盾安环境002011)提问, 在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行动中,我关注到你们的ESG表现(华证:CCC,彭博:1.83),感觉你们并不努力,在行业里的表现很靠后。特别是在环境方向上,您是否可以分享一下公司是否有环境转型投资呢?以及未来有什么ESG打算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作为能源行业制冷空调零部件领域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成为“健康舒适环境的引领者”作为企业发展愿景,以“提升能效、优化环境”作为公司使命。公司始终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以ESG理念引领公司行动方向。公司在企业治理、研发创新、员工、环境及社会公益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推动智能制造,通过自动化、信息化提升生产效率,每年降低生产过程中10%的能源消耗并且减少3500吨碳排放量;近几年,公司多项创新产品因其绿色高效的特性,在行业举办的创新产品评比中多次获奖;公司关注员工发展,每年组织800多场次员工培训,员工年平均参加培训3次以上;公司通过设立员工互助基金,开展助老扶贫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具体情况在公司定期报告相关章节中体现,未来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优化ESG相关工作,践行ESG发展理念,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